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李嘉诚称不能抹煞香港特首董建华的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0: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14日消息 长实主席李嘉诚近日在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赞扬董建华说,董建华对“一国两制”的努 力,是绝对有功的,历史将会留下见证。

  李嘉诚指出,董建华的成就不能抹煞。他说:“一九九七年,香港由殖民地政府转入新政府,虽然架构在一国两 制之下,但特区政府能够维持资本主义制度,香港目前人民生活与九七前完全一样,能做到平安过渡,并且维持金融、贷币流 通自由,就非常不容易了。若以历史的角度来看,董建华对一国两制的努力,是绝对有功的,历史会留下见证。”

  李嘉诚又说,许多人在“九七”时批评特区政府,但事实上,香港除了因为东南亚金融问题而连带受到冲击之外 ,还有许多外力的影响。但就算没有这些问题,香港本土性的风暴也会发生。

  李嘉诚说:“回想一下,九七年中环的商业大楼,一平方尺,要价达到三万元港币,这种天价,根本不合理,价 格崩跌是自然的事。不能因为金融风暴在他任内发生,就对他批评,必须实事求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董建华就第二届立法会选举发表声明 (2000/09/12 06:56)
董建华、陈方安生呼吁香港选民踊跃投票 (2000/09/11 07:17)
董建华鼓励香港公务员秉承一贯优良传统 (2000/09/11 05:53)
香港特首董建华夫人获颁荣誉博士 (2000/09/08 13:36)
董建华为香港新赛马季鸣锣 (2000/09/04 19:41)
董建华呼吁维护香港大学基业 (2000/09/03 08:4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