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四川威远公路“豆腐渣”工程案调查有了初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1:08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赖永强)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威远县“内威”、“资威”公路改造一期“豆腐渣”工程(本报曾作过报道)一案有了初步结果:内江、威远两级检察机关查明,直接负责参与上述两项工程建设的威远县原人大副主任杨远志、政协副主席周自鑫以及该县原交通局局长、养路段段长等有关责任人员,因涉嫌贪污、受贿或玩忽职守罪,现已先后被检察机关批捕。

  4年前,威远县以捐资、贷款等方式,先后自筹资金改造资中至威远县公路威远段和内江至威远县公路威远段。可是,结果却是投资4000多万元的两条柏油路工程没能等到竣工验收就成了“泥巴路”,最终又不得不再次投巨资进行第二期改造。对“内威”、“资威”公路两起“豆腐渣”工程,当地人民群众反映强烈,要求有关部门查个水落石出。今年4月以来,在省、市纪委的组织协调下,内江、威远两级检察机关先后抽调30余名干警侦查此案,最终挖出了上述一窝利用工程发包、原材料采购以及质监、拨款等职务便利,大肆贪污、受贿,给国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公路“硕鼠”。目前,全案共立案侦查7件7人,其中县处级干部2件2人,区科级干部3件3人。据了解,上述涉案人员已被捕并被提起公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朱总理痛斥的“豆腐渣”大堤重建还是“豆腐渣”(附图) (2000/07/30 18:44)
马来西亚海军基地出现豆腐渣工程 (2000/07/19 11:20)
工程竣工要验收备案 “豆腐渣工程”有了克星 (2000/07/26 13:59)
吉林:洪险过后是房险 一亿元建了19栋“豆腐渣” (2000/07/20 17:47)
洪水还没来 江西九江“豆腐渣”江堤倒塌 (2000/07/17 10:0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