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头8个月中国查处800多件特大贪污受贿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3: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消息 最高人民检察院的有关负责人近日透露,中国今年1至8月份,共查处百万元以上的特大案件800多件,比去年同期上升11.5%。

  最高人民检查院副检查长赵登举在日前召开的全国检察机关第五次反贪侦查工作会议上,介绍了今年1至8月份全国反贪工作的进展。今年以来,共立案侦查2万多件案件,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15.87亿元。

  在这些案件中,贪污贿赂5万元、挪用公款10万元以上的大案有1万多件,占立案总数的43.7%,比去年同期上升12.7%。而百万元以上的特大案有800多件,同比上升11.5%。其中,贿赂犯罪的案件上升较大,共查办受贿案6200多件,同比上升30.6%,查办行贿案800多件,同比上升11.7%。

  在这些案件中,共查办党政机关、司法机关、行政执法机关、经济管理部门的犯罪人员5700多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原交通厅长贪污受贿被判死缓 (2000/09/11 17:23)
原鹤壁市交通局局长贪污受贿案二审终结 (2000/07/26 10:38)
原四川省交通厅厅长刘中山等贪污受贿被提起公诉 (2000/07/24 19:45)
申城上半年查获干部贪污受贿案51件 (2000/07/03 15:48)
云南大理剑川原人大副主任涉嫌贪污受贿被逮捕 (2000/07/03 10:4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