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大华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广东汕头开展打击制贩服食冰毒摇头丸的专项斗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5:42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 刘拥光、通讯员 洪映文)我市公安机关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的部署,结合汕头实际,从9月至11月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一场以“打击制贩冰毒、贩卖服食摇头丸”为主的专项斗争。

  汕头市此次打击制贩冰毒的重点地区是潮阳市和南澳县,查禁贩卖服食摇头丸的重点区域是汕头市区以及贩卖服食摇头丸情况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县、市(区)、乡(镇),整治的重点场所是迪斯科舞厅、带迪斯科舞池的歌舞厅、酒城(吧)、夜总会等贩卖、服食摇头丸活动猖獗的娱乐服务场所,重点打击娱乐场所负责人纵容、参与贩卖摇头丸犯罪活动。

  在专项斗争中,公安机关将对发现有贩卖、服食摇头丸活动的娱乐场所,依法打击整顿并作出处罚,第二次发现问题的提请工商部门吊销其营业执照。各地治安、消防部门结合节日安全大检查,对娱乐场所的经营时间、核定人数等标准进行重新审核,对不具备条件的娱乐场所责令其停业整顿。对存在向未成年人贩卖摇头丸或有未成年人服食摇头丸的娱乐场所,依法从重查处。对查获的贩毒、吸毒人员,要依法严惩,该强制戒毒的一律送强制戒毒,复吸的一律送劳动教养。对知情不报的娱乐服务场所负责人,按不同性质,以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并出售毒品罪论处。

  专项斗争期间,公安机关发动群众摸查、举报制贩冰毒窝点,并对举报制造冰毒窝点经查实的,给予奖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部署全国性打击冰毒犯罪专项行动 (2000/09/09 08:52)
国家禁毒委将用4个月时间严打冰毒犯罪 (2000/09/09 04:52)
冰毒是21世纪我国头号毒品 (2000/06/29 16:20)
武汉查获吸食冰毒案 三女子服摇头丸被抓 (2000/02/16 11:26)
广东首宗摇头丸致死案近日确认 (2000/09/10 13:01)
广州查获全国最大宗摇头丸走私大案(附图) (2000/08/12 13:14)
厦门警方破特大贩卖摇头丸案 (2000/06/18 08:0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