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新闻背景:抗美援朝战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7:29 北京晚报





  1950年6月25日,朝鲜内战爆发。美国随即打着联合国的旗号公然出兵干涉,并将战火烧到了中国鸭绿江边。10月25日,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率领下,跨过鸭绿江,开赴朝鲜战场,与朝鲜人民军并肩作战,抗美援朝战争正式爆发。

  照片说明

  上图:穿上挂满军功章的灰色上衣,范石进老人的思绪又回到了50年前抗美援朝的纷飞战火中。

  下图: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入朝参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抗美援朝四川老兵再跨鸭绿江 (2000/09/08 12:56)
齐德学与抗美援朝战争史研究(图文) (2000/08/23 09:35)
齐德学与抗美援朝战争史研究(图文) (2000/08/23 09:35)
抗美援朝50周年纪念:50年前发自朝鲜前线的战地家书 (2000/08/06 17:59)
687名抗美援朝烈士魂安新陵园 (2000/08/03 00:03)
抗美援朝纪念馆举行全国巡展 (2000/07/10 10:1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