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全国假日旅游预报系统演练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6日10:01 华西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央视报道,由国家旅游局和国家统计局联合开发的全国假日旅游预报系统昨天下午进行了首次模拟演练并获成功。

  昨天下午,21个重点旅游城市和10个重点旅游景区在20分钟内向设在国家旅游局的全国假日办公室预报中心传送了当地的模拟旅游信息。假日办工作人员对收到的信息进行了汇总统计和分析归纳,得出预测预报结论。

  据了解,这套系统从9月21日正式启用,从9月26日到10月7日进行连续统计预报,并及时在中央电视台的新闻30分和现在播报节目中播出。(利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一部旅游戏剧《九寨仙踪》即将推出 (2000/09/15 10:40)
分析:今年国庆期间旅游能否让人满意 (2000/09/14 14:48)
出国旅游购物常识 (2000/09/14 13:53)
国家文物局提醒各地在假日旅游中保护好文物 (2000/09/14 08:5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