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武昌火车站“9.13”碎尸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6日15:03 长江日报

  昨日凌晨5时,武昌火车站广场恶性杀人碎尸案经过武铁、湖南警方两昼夜的紧张侦破,真相大白:无名碎尸为一名拥有资产数百万的湖南籍私营业主,残忍分尸的犯罪嫌疑人王勇已被警方抓获。

  13日晨,两袋碎尸在武昌火车站广场被发现,武汉铁路公安处全力侦破。昨日晨5时,湖南省临湘市警方向武铁专案组通报:该市某大酒店老板、39岁的曾某,于12日中午失踪,在当地引起震动。

  现初步查明,曾某与38岁的犯罪嫌疑人王勇之妻有不正当关系,且与王勇有经济纠纷。12日中午3时许,王勇将曾某骗至家中,趁其不备,用板凳连砸其后脑勺,致其死亡。随后用菜刀将曾某的尸体分成数块,装入两个编织袋中,次日凌晨2时包乘当地一辆“奥拓”出租车,将碎尸运到武汉,抛尸于武昌火车站广场,尔后乘火车返回临湘。

  曾某失踪后,家人随即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初步确定暂住在临湘市的郴州籍无业人员王勇有重大嫌疑,于14日下午在王勇家中将其抓获,并搜出曾某的手机和一张武昌至临湘的火车票。在大量证据面前,王勇不得不交代其杀人分尸的犯罪事实。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侦破一起罕见杀人碎尸案 (2000/09/09 07:26)
陕湘警方联手破获杀人碎尸案 (2000/09/08 14:27)
汕头“3.5”碎尸案真相大白 (2000/08/03 16:57)
“7.03”碎尸案真相大白 两香港疑犯在深圳落网 (2000/07/13 10:59)
九-二九杀人碎尸案始末:婚外情引出凶杀案 (2000/07/11 17:0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