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董建华慰问失踪少年庾文翰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05: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九月十四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今天慰问失踪少年庾文翰的母亲,并表示特区政府一直在与中央政 府、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通过公安部门保持联系跟进寻找文翰。

  十五岁的庾文翰是一智障少年,于二十多天前走失。据称曾往返于香港深圳罗湖海关之间,并有目击者称见其在 深圳街头流徙。

  在今天的会面中,行政长官问候庾先生和庾太的健康,他希望两人保重身体。并表示入境处收到任何有关文翰的 消息,会即时联络当地公安,减省他们夫妇在港深之间奔波。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特首办今天再次致电联络港澳办和广东省政府,希望内地公安机构继续提供协助。

  特区政府对于内地公安当局连日来发动了多次的大型搜索行动表示感谢。搜索行动覆盖深圳市市中心及郊区和东 莞、珠海等地。(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庾母接勒索电话称文翰在东莞洗碗 (2000/09/11 13:40)
深圳民间反扒队收到可靠线报:街头多人见过文翰 (2000/09/11 13:37)
深圳反扒队兵分十一路寻找香港失踪少年庾文翰 (2000/09/10 08:17)
广东警方表示将全力寻找香港少年庾文翰 (2000/09/06 05:56)
港童迷失深圳追踪:警方神秘接走庾文翰母亲 (2000/09/04 13:18)
香港富豪悬红百万寻找失踪少年庾文翰 (2000/09/04 08:3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