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曾庆红要求加强监督领导干部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08: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郑州九月十六日电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今天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书记处书记、 中央组织部部长曾庆红在会议讲话中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需要重视和加强监督工作。

  曾庆红指出,加强新形势下的干部监督工作,是事关党的建设和国家政权建设的一个重大问题,是整个干部工作 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从政治上关心、爱护干部的有效措施,也是依法治国、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必然 要求。深刻认识加强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加强新形势下的干部监督工作作为组织部门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课题,认真研 究,着力解决。

  曾庆红强调,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的监督,是从严治党、建设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的关 键环节,也是干部监督工作的重点。

  曾庆红指出,要努力在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上取得新的突破。《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条例》,是 我们党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法规,是保证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正确执行的有力武器,也是搞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 督的基本依据。凡是违反《条例》的行为,不管涉及到什幺人,都要严肃批评,限期改正;造成用人失察失误的,要追究责任 。

  曾庆红最后说,干部监督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政策性强,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监督工作的领 导,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