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辽宁营口杀害11人的恶魔赵伟将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1:2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董丽娜 通讯员郑毅报道) 今天14时,震惊全国的营口“三-八”大案将公开宣判。据可靠人士透露,专以剁头、焚尸等残忍手段杀害11人的恶魔赵伟等5名主犯有4人将被判死刑,1人被判无期徒刑。

  1997年9月至1998年4月间,赵伟先后伙同张恩举、张玉春等在山西、辽宁等4省20余市县疯狂抢劫、杀人作案,备受关注的营口市流体设备集团副经理原成坤雇凶杀死副经理王某的案件也系赵伟等人所为,郎金山、赵力、吴广山等人在此案上起了辅助作用,马驰、安丽莉、张玉光在赵等作案后给予了一定的支持。1998年8月26日至1999年6月,赵伟、张恩举等相继落网。

  12名罪犯中,赵伟、张恩举、张玉春因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将分别被判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原成坤因故意杀人罪将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于涛因故意杀人罪将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郎金山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赵力因故意伤害罪被判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吴广山因犯毁灭证据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刘金田因犯私藏枪支罪被判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安丽莉、张玉光犯窝藏罪,免予刑事处罚。马驰犯窝藏赃物罪;被免予刑事处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两名打闷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附图) (2000/09/13 16:31)
乌鲁木齐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 (2000/09/17 14:15)
杀人犯刘东难逃法网 九江被擒 (2000/09/16 14:32)
山西警方联手破获特大杀人焚尸案 (2000/09/15 22:03)
昆明警方又破获一宗劫境内外勾结劫车杀人案 (2000/09/12 22: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