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广东清远市三名公安局长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6: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广州九月十七日消息 广东清远市的三名大小公安局长,因受贿最近被分别提起公诉。目前已开审的有原清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肖石木及原清远市公安局局长周伟煌受贿案;即将开审的是原连州市公安局局长陈天慧受贿 案。

  周伟煌受贿案是十三日进行公审的。他涉嫌收受港商等人贿给的款项港币二十三万五千元,人民币十七万元。

  连州是清远属下的县级市。原连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天慧,因指示手下屡屡替人违规办理出 国或赴港护照,已被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罪提起公诉,法院近期将开庭审理。

  据悉,陈天慧去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因涉嫌受贿被逮捕。他主动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积极退清了全部赃款。 检察机关认为可从轻处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清远市公安局原局长受贿案开庭公审 (2000/09/14 06:56)
广东清远市公安局原局长兼党委书记受审 (2000/09/13 19:14)
涉嫌收受贿赂 广东清远原公安局长受审 (2000/09/06 10:45)
广东清远原公安局长肖石木被指控受贿10余万元 (2000/09/05 17: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