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我国将在西部投资七千亿元新建15万公里公路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8:54 华声报

  华声报讯:交通部副部长张春贤十七日介绍,中国将用二十年左右的时间,运用先进的公路交通科学技术,使西部地区公路交通面貌发生根本性变化,基本建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公路运输服务网络。

  张春贤在西安召开的以"西部大开发:科教先行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科协学术年会上说,中国将在二○一○年前,基本建成九条连通西部的国道主干线;实现有条件通公路的乡村全部通公路,规划建设公路里程约十五万公里;初步改善西部地区公路交通状况,为西部大开发创造基本的交通条件,预计需要新改建公路三十五万公里,总投资将超过七千亿元。

  据透露,交通部已决定每年使用不少於二亿元的专项资金,用於西部地区公路科技攻关和人才培养。

  他表示,信息技术进一步引入中国高等公路管理,交通安全和管理控制水平进一步提高,道路更具有智能特色;山区高等级公路建设技术有所突破,特大跨径公路桥梁、长大公路隧道的设计和施工技术将达到国际水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吴邦国强调要加快西部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2000/07/24 12:03)
吴邦国强调加快公路建设为西部大开发当好先行 (2000/07/23 09:46)
今年西部公路建设投资402亿元 (2000/07/21 10:21)
综述:中国初步确定西部公路建设发展目标 (2000/06/12 02:15)
中国西部公路建设总体目标确定 (2000/04/20 08:52)
中国未来十年将在西部建设公路十五万公里 (2000/04/10 16:2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