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交通事故导致封路36小时 106国道终恢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0:17 南方网

  本报讯 昨日中午12时30分,经过韶关市及曲江县公安、交警、消防、技术监督、煤气公司等部门100多人一个多昼夜的共同努力,因交通事故中断36个小时的106国道曲江凉沙路段全面恢复通车。

  前日零时30分许,一辆粤C—05150煤气罐汽车装有20多吨煤气由广州开往韶关,行至106国道曲江县沙溪镇凉沙路段收费站时,将在前面收费站交费的湘F—61003号大货车撞翻,煤气罐车车头与煤气罐分离。湖南货车司机受伤,货车严重损坏,煤气车司机当场死亡。

  事发后,韶关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华培强即指令市局和曲江县局、交警、消防等有关部门赶到现场指挥抢救。前日早上6时许,省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赵建华到达现场,与正在指挥的韶关市、曲江县领导和实施抢救、疏导交通的100多名公安、消防等有关部门的人员一道全力以赴投入到抢救工作中。

  专家和施救人员利用肇事车煤气车罐原有的压力,通过驳接管道将煤气转运到其他的罐车上。昨日上午9时,指挥部调来一部120吨的起重车,将30多吨的肇事车煤气罐吊装在一部平板拖车上,上午11时20分吊装成功。市、县交警部门随即进行现场清理。中午12时30分,中断了36个小时的凉沙公路恢复通车。(连卫)(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一辆24吨液化气车被撞翻 随时可能爆炸 (2000/09/17 16:14)
黑龙江五常市202国道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4人死亡 (2000/09/13 14:47)
福建惠安县发生交通事故死亡五人 (2000/09/13 07:05)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