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常德劫犯广东现身:东莞发生血案疑是张君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0:34 北京青年报

  Ynet9月18日讯:广东东莞一间酒店日前发生冷血劫杀案。3名歹徒闯入客房,抢劫一名客人数万元人民币后,将他从高层客房的窗户扔下楼,导致当场死亡。根据歹徒行凶作案的凶狠手段,广东警方判断此案是本月初造成七死一重伤的湖南常德解款车劫案疑匪张君等人所为。

  17日下午3时许,三名身分不明的男子来到东莞汽车站附近的东升酒店,向前台查问一名住店客人的资料后,便同乘电梯上楼。约四十分钟后,匆匆离开酒店。

  在三名男子离开酒店不久,一名住在酒店附近的居民慌张地跑进酒店告诉保安员,说酒店有一男子跳楼。但在案发现场发现,客房内一片凌乱,所有家具移位,地毯上有血迹,房间的窗户大开。与此同时,警方又接到一名私家车司机报案说,十分钟前3名歹徒在东升酒店前劫走了他的红色房车向深圳方向逃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常德运钞车被劫引出中国刑事第一案(2000/09/18/ 06:00)
他们怎样走上不归路--访张君犯罪团伙成员家人(2000/09/18/ 05:54)
资料:张君犯罪团伙恶行大回放(2000/09/18/ 05:52)
常德大劫案犯罪团伙又一成员落网(2000/09/17/ 14:39)
湖南常德运钞车大劫案专题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