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宝龙集团入股OA365.com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海南航空引进第十架多尼尔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1:43  

  9月17日,海南航空公司引进的第十架多尼尔328新概念喷气式客机飞抵海口美兰机场,至此,海航的多尼尔支线机队成员数量已达到了两位数。

  海南航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参与西部大开发,日前与长安航空公司联手组建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志在组建中国最大的多尼尔支线机队。新长安航以西安为辐射中心,在西北地区开通支线航线,为开发西部、改善西部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的航空服务,并将对该区域的干线航空服务提供必不可少的补充。

  据有关资料显示,安全、快捷、豪华、舒适是多尼尔328客机的最大特点,它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是美德强强联合生产的,面向二十一世纪的新概念喷气支线飞机,也是最适合国内运营的支线客机。

  海航多尼尔支线机队中的前九架已飞遍了北京、石家庄、洛阳、重庆、柳州等大大小小二十多个城市及澳门特别行政区,拥有将近三十条航线,并且经营效益良好,大大促进了中国支线航空市场的发展。以民航史上从未有过的速度和效率发展支线航空,海航致力于开辟"大支线"概念,成为国内支线航空的主导企业。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海航与长安航空公司联手组建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形成国内最大支线网络,为中国民航在开拓国内支线航空市场找到了新的突破点。随着10月1日国内支线航空优惠政策的全面实施,海航抢先一步、大力引进的多尼尔新概念支线客机,必将在西部大开发的浪潮中开拓出乐观的前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南航空公司获准控股经营美兰机场 (2000/08/09 09:33)
海南航空 中国嘉陵将成为下一个热点 (2000/07/26 10:46)
海南航空公司引进第6架波音737-800客机 (2000/07/26 07:50)
企业报道:中国最新锐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 (2000/06/23 11:45)
图文:海南航空洋空姐首飞北京 (2000/06/21 19:15)
中国最新锐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三) (2000/06/15 17:57)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