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贪嘴”惹祸淮南两“交管”无故揍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03:32 江淮晨报

  仅仅是吃了别人一顿饭,被酒精烧昏了头脑的淮南市交通局田家庵分局两名交管站站长就因此上演了一出滥用职权、粗暴“执法”的丑剧。

  10月9日下午3时,一辆车门喷有“交通运政”字样的小汽车急驰入淮南市长途汽车站,停在站内等候发车的“皖A-28158”依维柯前。车门一开,下来三个酒气熏天、身着便服的人。走在前面的叫胡三,依维柯司机认识,此人和他一样专跑淮南与合肥之间的汽车客运,并且有过节。另两人司机不认得,但从他们一跨进车就叫嚷扣车并让乘客下去来看,他们的身份很不一般。司机见自己的乘客被撵下车,便质问对方为何如此。其中一不明身份者似乎被这个问题问恼了,火气冲天地说:“你没权问!”说罢,一记铁拳砸中司机面部,然后又一把将司机拽开,让胡三坐到驾驶位上开车。谁知车还没出长途车站大门,一辆残疾人开的摩的无意中又挡住了车的去路。只见“铁拳”和另一胖胖的不明身份男子翻身下车直冲过去,虽然这位可怜的残疾人并不知晓自己冒犯了何人,但他还是冷不防被一脚踹倒在地,接着又被这两人拖到路边,脸部和腿部被粗糙的路面磨出一道道血口子,在场的许多人都目睹了这残暴的一幕。“路障”终于被清除了,打人者也终于将车开到了目的地——淮南市交通局田家庵分局。

  在田家庵分局,一头雾水的司机从“铁拳”开具的“证据登记保存清单”上知道了他的身份,田家庵交通分局洞山交管站站长王少华,而另一名胖子后来得知也是该分局河下交管站站长,叫兰如松。清单注明扣车的理由是该车“无线路牌,无费用”。

  “我的车挂户合肥旅行社,所有证件、费用齐全,为什么交管人员既不表明身份,又不要求先查验司机的线路、费用就断然扣车,更可恶的是执法人员竟出手打人。”该车车主气愤难平。

  10月11日下午,记者随同车主来到田家庵交通分局。该局蔡副局长说,被扣的车子费用齐全,此外,两位交管站长未向上级汇报就擅自进站查车也是不合程序的。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蔡副局长说他刚才狠狠地训斥了两位站长,因为他们之所以惹出这等祸端全是因为那张贪吃的嘴。此前站长们向他承认了是在接受了胡三的吃请后去“履行职责”的,由此演出一场在百姓眼中印象极坏的丑剧。

  昨日,记者被告知,两名站长已被停止工作。 ·本报记者万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