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最近军演意外频生民众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09: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十月十三日台北消息:台湾军方最近进行军事演练,意外频生,除十二日在彰化县北斗镇实施实弹射击时 炮弹落在距民宅不到五十公尺的农地外,在屏东县则发生火箭弹掉落军方自己的营区之边;在澎湖县又发生战车射击震裂民宅 ;在台东县再发生空军误射果园等等,让民众财产遭受损失,饱受惊吓,叫苦不迭。

  据中通社报道,台湾军方最近的一次意外是,陆军航空特战司令部一架战搜直升机在屏东县车城保力山区射击演 训场进行实弹射击演练时,发生“跳弹”意外,一枚火箭弹弹落营区旁爆炸。

  继新竹县新丰乡专供战车射击的坑子口靶场发生竹北地区民众住家门窗玻璃被震破之后,澎湖县湖西乡龙门村战 车炮靶场则发生战车炮射击巨响震破附近龙门村住户玻璃及把住宅震出裂缝情形。而战车出入辗坏数公顷农作物,迫使龙门村 民数度抗议并扬言以人墙封场。

  空军台东志航基地原在台东县太麻里乡香兰海边有座炸射靶场,因靶场邻近香兰村,基地实施例行空投炸、射演 训时,也发生练习弹误射住宅、果园的意外发生,因此引发当地居民抗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