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闻资料:燕山脚下三次阅兵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09:22 香港大公报

  一九六四年七月十六日至二十三日,中国军队分十八个比武区进行比武(不包括海军舰艇、岸炮、航空兵部队)。参加比武的部队和民兵共一点三七万人。毛泽东在燕山脚下用两天时间检阅了北京军区、济南军区军事训练“尖子”表演。

  一九七九年,也是在燕山脚下,邓小平检阅了军事体育表演。

  一九九一年,还是在燕山脚下,江泽民检阅北京军区军事训练成果汇报表演,要求全军“坚持以军事训练为中心,进一步提高部队军政素质,实现人和武器的最佳结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世纪大演兵--空降兵空降演习现场(2000/10/14/ 09:02)
图文:世纪大演兵--两栖装甲兵部队进行演习(2000/10/14/ 08:59)
图文:世纪大演兵--特种作战分队进行演兵(2000/10/14/ 08:53)
图文:世纪大演兵--发射导弹(2000/10/14/ 08:49)
中国军队世纪大演兵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