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省党政机关不准接受企业挂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4:13 新快报

  新快报讯 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华元在昨天召开的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上重申:今后党政机关一律不准再经商办企业;一律不准接受任何企业的挂靠;一律不准为企业贷款作担保;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一律不准在企业兼职;一律不准向企业搞摊派、报销经费;一律不准无偿占用企业钱物。

  王华元指出,部分党政机关因接待工作需要保留的少数内部招待所,必须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不得以赢利为目的,不得办成机关的“小金库”,不得再延伸办企业。各级有关职能部门要严格纪律,保证巩固成果,防止反弹回潮。(记者王冬云通讯员粤纪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省清理违规小车388辆 (2000/10/13 13:23)
广东省有关部门解释电力部门为何乱收10亿元 (2000/10/12 07:16)
广东省物价检查查出违法收费近15亿元 (2000/10/10 12:37)
广东省高院出台新规定:法官违法审判可能被开除 (2000/10/07 15:39)
广东省到今年年底为止将暂停审批新医院 (2000/10/01 09:59)
广东省公开狱务 单位两年不达标领导免职 (2000/09/28 16:5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