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前9个月进出口货值同比增加近5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5: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上海海关获悉,今年1至9月上海口岸进出口货物总值已达795.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9.6%,已超过去年全年总值33.53亿美元。

  据介绍,在进口方面,随着我国经济形势的好转,国内市场需求日趋旺盛,一般贸易和加工贸易进口继续增长,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64.7%和50%;进口商品中机电产品进口占一半以上,比去年同期增长52.3%。

  而出口方面由于国际市场尤其是亚洲市场的需求进一步增加,一般贸易达到249.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3.7%;出口机电产品181.6亿美元、服装及衣着附件106.94亿美元、纺织纱线和织物及制品41.79亿美元。通讯员 吴其奕 记者 宋皓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将实现进出口许可证联网核查 (2000/09/30 09:03)
我国自营进出口企业已有1.3万余家 (2000/09/13 13:27)
前七月中国外贸进出口保持快速增势 (2000/08/17 10:02)
上半年浦东进出口贸易增五成 (2000/07/20 20: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