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泉州扑灭一起重大特种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20: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泉州十月十四日电被大火围困的八个满装油罐和两个大型锅炉“死里逃生”,五十六吨导热油安然无恙。十三日,泉州消防官兵仅用二十分种便降伏一起重大特种火灾,数十家企业和周边数万名居民在经历了短暂的紧张后终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据此间《海峡都市报》报道,火灾现场位于泉州东郊中外合资企业密集的东海工业区内。昨日,参与这场速决战的有从泉州市区、惠安、晋江、石狮迅速调集的六个中队一百八十名消防官兵和二十二部消防车。

  发生火灾的企业名为“松苑机构”。这家企业的锅炉班李班长告诉记者,发生火灾时来自江苏常州锅炉厂的技术员和他们正在调试锅炉系统低位槽贮油罐。突然锅炉旁的电机冒出火花,接着便听到一声炸响并迅速燃起大火,慌了手脚的他们便越过隔火墙报了警。

  松苑机构是一家主产纺织品的集团企业,正在安装调试的锅炉系统是该集团新产品“聚酯切片”项目的配套设备之一。火灾造成的经济损失初估为二百多万元人民币,失火的详细原因尚在调查中。(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温州府前街发生火灾无人员伤亡 (2000/10/08 10:24)
南京一居民家中发生火灾 一中年男子自焚身亡 (2000/10/05 16:14)
广东增城特大火灾的两名责任人被判刑七年 (2000/09/29 11:57)
台湾一民宅发生火灾 五母子被烧死(附图) (2000/09/20 10:5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