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11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30名正式候选人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5:3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红)日前,第十一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第二次会议讨论确定了参加本届“十杰青年”评选的30名正式候选人,他们是从全国29个省(区、市)团委、青联和总政组织部,武警总部政治部,全国铁道团委,中直机关团工委、青联,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青联,中央企业团工委等共35个单位层层选拔、严格审核推报的53名候选人中产生的。

  30名正式候选人是(以姓氏笔划为序):于果(江西)、乌日更达赖(内蒙古、蒙古族)、母连云(海南)、白岩松(中直机关、蒙古族)、龙新平(四川)、任生武(甘肃)、伊力汗·奥斯曼(新疆、维吾尔族)、伏明霞(湖北、女)、刘小秦(湖南)、刘丽娟(吉林、女)、刘绍喜(广东)、刘鸿志(国家机关、女)、吉林(江苏)、成会明(辽宁)、许光锋(福建)、许京军(天津)、李大有(陕西)、杨桂生(上海)、沈铁梅(重庆、女)、陈川平(山西)、陈攀峰(武警)、罗东川(北京)、南存辉(浙江)、姜明(河南)、胡飞跃(广西)、柴永森(山东)、莫莉萍(贵州、女)、袁家军(在京中央企业系统)、曹雪涛(解放军)、谢毅(安徽、女)。他们分布在科技、教育、农林牧渔、工交商贸、企业管理、公安政法、新闻出版、文化艺术、体育、党政管理、解放军、武警等行业和系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首都十家主要新闻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自1990年创始以来,已连续举办11届。本报今日三版刊登了本届30位候选人的事迹介绍。

  按评选章程规定,自正式候选人事迹公布之日起的一个月内,组委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征异期截止日为11月15日)。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10-85212067、85212356,地址: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邮政编码:100051。

  据悉,本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将于11月下旬揭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1999/11/30 06:56)
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将上网交流 (1999/11/29 13:55)
上海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2000/05/16 10:37)
辽宁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2000/04/30 05:19)
北京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2000/04/30 04:25)
第九届四川十大杰出青年出炉 (2000/04/26 17:53)
天津十大杰出青年评选进入高潮 (2000/04/05 17: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