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宣告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05: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雯)中国的“房管家”们如今可找着了自己的家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15日成立。作为一家主要由新兴产业单位组成的行业协会,它将在物业管理企业与政府之间牵线搭桥。

  协会成立后,将对物业管理行业行为起一个规范作用。协会将制定并监督执行本行业的“行规行约”,并将进行行业内部的价格协调,制止超低价竞争和价格垄断行为,来维护行业内公平竞争。同时,协会还将代表企业利益向政府反映企业要求,并协助政府贯彻落实政策法规,规范企业行为和市场行为,开展对物业管理企业的资质管理,对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小区、大厦的达标考评等工作。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物业管理企业已超过2万家,从业人员超过200万。

  截至10月10日,已经有959家单位首批申请加入物业管理协会。在会上,协会全体理事还作出了满意服务的承诺:各物业管理企业和从业人员将做好房屋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日常维修养护,保持房屋共用部位外观完好整洁和共用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建立24小时物业管理值班制度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杭州五家楼盘物业管理公司被解聘 (2000/09/13 17:56)
上海向违规物业管理公司亮红牌 (2000/08/18 13:55)
关注:北京物业管理即将进入盘整期 (2000/07/07 11:28)
北京市经济适用住房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收费办法(试行) (2000/05/19 10:10)
广州首次举行物业管理招标会 (2000/04/24 10:53)
天津全面推行物业管理招投标 (2000/04/14 11:3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