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提速之后京津城际列车将全部起用“子弹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06:1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黄东江) 明天,北京至天津间将正式对开一对子弹头列车。在21日全国铁路提速之后,北京至天津间的城际列车将全部采用子弹头列车,全天对开12对。

  北京站负责人介绍说,明天中午11时,北京与天津之间对开的城际列车将采用新型的动车组车底即我们俗称的子弹头快速列车。这趟列车将按照目前的城际列车的速度运营,用79分钟走完全程。即便如此,子弹头列车良好的车内环境仍然能够让旅客感受到目前我国最先进的双层列车所带来的方便和舒适。

  记者了解到,子弹头列车的票价在原来的城际列车票价基础上加收5元。根据列车开行时间不同,硬座票价分别为25元、30元、35元,软座票价分别为35元、40元和45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子弹头”列车即将正式在京津之间运行 (2000/10/12 05:51)
铁道部今天检验“子弹头” 京津段21日前投入运行 (2000/10/12 04:34)
京津子弹头城际列车结束试车15日正式投入运行 (2000/10/11 13:38)
“子弹头”列车下月开始正式在京津之间运行 (2000/09/04 02:31)
子弹头高速列车昨在太原开通(附图) (2000/08/02 16:57)
子弹头高速列车开通 记者亲身体验新感觉 (2000/08/02 11:14)
“子弹头”列车在中国华北投入运行 (2000/08/01 15:27)
首列国产子弹头列车昨投入运营 (2000/03/02 16:36)
中国第一列“子弹头”开行一月载客七十万 (1999/11/12 16: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