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隆重欢迎泰王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06: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六日电(记者谭宏伟)中国国家副主席胡锦涛今天下午代表江泽民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主 持仪式,欢迎泰国王后诗丽吉访华。

  诗丽吉王后是应江泽民主席和夫人王冶坪的邀请,代表普密蓬·阿杜德国王来华访问的。

  秋日的广场在鲜花的装点下格外美丽,中泰两国国旗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欢迎仪式开始前,参加欢迎仪式的中 泰两国官员等有关人士分站两边迎候诗丽吉王后。当诗丽吉王后走下车来,胡锦涛与她亲切握手并互致问候,一名中国儿童上 前向诗丽吉王后敬献一束鲜花。胡锦涛把中方参加欢迎仪式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全国政协副主席钱正英、中国 驻泰大使傅学章等一一介绍给诗丽吉王后,诗丽吉王后也把泰方参加欢迎仪式的人士介绍给胡锦涛。

  当胡锦涛和诗丽吉王后走上检阅台时,军乐团先后奏响泰中两国国歌,二十一响礼炮回荡在广场上空。随后,胡 锦涛陪同诗丽吉王后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

  大约一刻钟的欢迎仪式结束后,胡锦涛与诗丽吉王后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了简短的交谈。诗丽吉王后随后前往她下 榻的钓鱼台国宾馆。今晚,国家主席江泽民将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诗丽吉王后,欢迎晚宴也将在这里举行。

  诗丽吉王后一行是于今天抵达北京的,在十六日至三十一日的访问日程中,除北京外,诗丽吉王后一行还将前往 西安、上海等地参观访问。

  (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