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贪污最低生活保障金 一民政干部昨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2:36 长江日报

  国家照顾贫困居民的最低生活保障金,竟也有人贪污。武汉一民政干部以身试法被法院判刑。

  这位42岁的干部徐某是一家街道办的民政科办事员,专门负责辖区内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发放。

  据调查,从1996年3月到今年5月,她把不属于发放对象的乔某等14户居民登记造册,陆续向区民政局虚领最低生活保障金5683元。

  这还不算。她还在工作期间,利用“代盖章”、“代签收”的方式,将应发给28户贫困居民的保障金共4524元截留,收进了自己的腰包。

  今年7月,徐某主动向纪检部门招了这件贪污的事儿,把贪污的1万多元钱也退了。

  在昨天的法庭上,江岸区法院认定她有意自首,判刑一年,缓刑一年。武汉晨报记者 张明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湖北兴化副总经理因贪污受贿被判死缓 (2000/10/17 10:08)
“老先进”工作勤勤恳恳 背地贪污11万 (2000/10/15 14:17)
枪声过后的思考:广州第一贪谢鹤亭特大贪污案剖析 (2000/10/14 12:31)
安徽合肥粮食系统两会计贪污公款锒铛入狱 (2000/10/14 03:48)
成都信达公司原董事长因贪污受贿受审 (2000/10/13 08:54)
辽宁鞍山农行一储蓄所主任贪污142万昨被判死刑 (2000/10/13 04:3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