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与国际惯例接轨 珠海航展不设主席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3:27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 魏东 通讯员 龚选平 实习生 刘志斌)记者昨日从珠海市第三届中国航展动员大会上了解到,本届航展将在各个方面与国际惯例接轨,如航展开幕式将不设主席台、取消赠票等。

  在昨天的动员大会上,珠海市委副书记雷于蓝介绍了航展的组织和筹备工作情况,据介绍,本届航展将按照国际惯例,不设主席台,不排座次,所有领导和嘉宾全部站立在搭建的平台上,奏国歌、升国旗、致开幕词,整个过程不超过20分钟,力求庄严、简洁、高效,并增强航展的专业性和商贸气氛。

  同时,本届航展将按照国际惯例分为专业日和公众日,前3天为专业日,不对公众开放,适当安排飞行表演,同时安排各种演讲、学术报告会、产品推介会和新闻发布会,以及签约仪式等,后4天为公众日,观众凭票入场,票证统一制作,分发、出售由交通银行监管,取消以往航展的赠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珠海航展开幕在即 展馆上了消防黑名单 (2000/10/10 14:16)
珠海航展俄罗斯新型军用飞机令人瞩目(图文) (2000/09/17 08: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