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联合国采购团到广州 今明两天开办讲习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6:46 羊城晚报

  本报讯 外经贸部副部长孙振宇前天会见了首次前来考察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并举办讲习班的联合国采购负责人,并希望能尽快建立起联合国采购部门与中国政府和企业的联系。

  联合国采购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已发现中国有不少高质量的产品,下一步将同有关生产商和供应商认真接触,并邀请他们参加联合国组织的采购会议和活动,未来几年内双方都将有所收获。(郑毅 姜齐放)

  本报讯 应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邀请,联合国采购司、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人口基金会和联合国项目服务办公室的代表于今明两天在广交会举行面向中国供应商的题为“如何进入联合国采购渠道”的讲习班。

  有关人士强调,此次讲习班并不是直接的定货会,更不做任何具体的采购,真正的采购要通过国际招标的形式进行。

  根据联合国采购司提供的资料,1998年联合国通过各种渠道进行的采购达30亿美元,其中1/3是在当地采购,1/3是通过固定的渠道定向采购,还有1/3是随机采购,主要是通过公开招标进行。这年从发展中国家进行的采购占了采购总额的58%。(郑毅 姜齐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