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停航5天的琼州海峡全面恢复通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7: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海口十月十七日电 (记者莫成雄) 因暴风雨恶劣天气而停航五天的琼州海峡昨晚十一点全面恢复通航。

  “椰香公主”号客轮载着在海口港滞留的七十多台车辆和二百八十名旅客首先启航驶往广州。

  海口至海安、湛江、北海、广州航线的船舶,昨晚也恢复开航。

  海口港和新港昨晚各有一艘来自北海的客滚轮到港,卸下车辆四十五台、旅客五百四十五名。同时,两艘客滚 船和两艘客船离港,分别驶往湛江、北海和广州,这四艘船一共装载了九十多台车和一千三百多名旅客。(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琼州海峡停航5日 今天凌晨起海安港复航 (2000/10/17 16:41)
琼州海峡停航4日 万余旅客滞留广东海安 (2000/10/16 13: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