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机翼特技队将首次亮相第三届珠海国际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05:4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杨涛报道 即将于11月6日在珠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昨天迎来了特殊的客人———来自英国的“空中杂技”特技飞行表演队,包括他们在内的6支中外飞行表演队将在航展期间大闹珠海的天空。

  本届航展不仅展台面积、参展商数量和参展飞机数量大大超过前两届,另外中国百姓将有缘亲眼目睹“空中杂技”。所谓“空中杂技”,就是飞行员驾机表演高难度飞行特技的同时,体操表演者还要登上机翼表演体操技巧。

  首次在亚洲亮相的“格力空调———英国UBB空中杂技特技飞行表演队”是欧洲惟一获得专业表演认证的机翼技巧及特技飞行表演队,他们将驾驶40年代设计的轻型古董飞机“波音—斯蒂尔曼古典双翼机”表演。在两架飞机“背靠背”高速飞行时,两机之间的距离可以缩短到不足3米,两个站在机翼上的姑娘甚至能“空中牵手”。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组成6架“歼7”的编队,参加去年国庆阅兵式的直升机编队也将再献绝技。另外,中国第一支民间特技飞行队也将带来彩色拉烟的表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珠海:今年航展规模超过历届 (2000/10/18 20:38)
珠海航展--是机遇还是负担? (2000/10/18 10:57)
与国际惯例接轨 珠海航展不设主席台 (2000/10/17 13:27)
珠海航展开幕在即 展馆上了消防黑名单 (2000/10/10 14: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