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台湾社会面临信心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1:25 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在世界很多国家和地区的经济都在加速发展之时,台湾却正好相反:股票暴跌,工业出口萧条。而台湾当局处理经济滑坡的方式,更让台湾社会面临着一场信心危机。

  炒作台湾的股票再也不像过去那样有利可图,失望和害怕的投资者面临的压力也明显可见。自从今年5月份以来,台湾股市已经下跌了近40%,很多人看着他们退休后所指望的存款化为乌有,但是对于应该指责谁却没有几个人心存疑问。

  台湾股票价格的暴跌与五月份陈水扁当选“总统”“巧合”。

  他上台的时候,声称将使商业和政府变得更加透明。但是在真正面对经济滑坡时,他的政府却显得无能为力。下滑的经济加上政府明显的优柔寡断已经严重破坏了陈水扁的支持率,民众对民进党的支持也跟股市一样在走下坡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京刊指出:只有接受一个中国原则台当局才能摆脱危机(2000/10/24/ 07:45)
林洋港参观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2000/10/24/ 07:16)
台湾新领导人坚持“台独意识形态”伤害两岸关系(2000/10/22/ 09:15)
台报要求当局应从大局思考两岸问题(2000/10/22/ 09:14)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