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董建华本月底将访问伦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7: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十月二十四日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将于本月三十及三十一日访问伦敦,会晤英国官员及商界领 袖。

  董建华曾于三年前访问英国。此行,他将向英国政府高级官员及商界领袖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及商业机会,向各 界推介香港的投资环境,香港将继续在地区及全球层面上积极推动国际贸易、商务及金融发展,以及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 ,可为来港投资的国际公司带来庞大的商业发展机会。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消息说,董建华将与英国首相贝理雅会晤,并会见英国副首相兼环境、运输及区域事务大 臣彭仕国和枢密院院长兼下议院首席议员贝嘉晴。

  此外,董建华会在三十日举行的贸易发展局周年晚宴中发表重点演说;访问期间,他会设酒会款待英国商界团体 ,以及参观一间专营废物处理公司和帝国理工学院。

  据悉,董建华将于十月二十八日出发前赴伦敦,十一月一日返回香港。同行的有工商局局长周德熙、新闻统筹专 员林瑞麟和行政长官私人秘书袁铭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