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民政部总政治部等领导在丹东慰问志愿军老战士及烈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8:19 中央电视台

  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辽宁省、沈阳军区、丹东市的领导,今天在丹东慰问参加抗美援朝的志愿军老战士并与他们座谈。

  5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从这里跨过鸭绿江,奔赴抗美援朝前线,同朝鲜军民一起并肩作战,取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民政部副部长杨衍银在座谈会上说:“丹东市作为志愿军入朝作战的起点,为抗美援朝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在这里与英雄的丹东人民一起纪念抗美援朝50周年,就是要重温历史,追忆英烈,感召后人。”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在慰问志愿军老战士时说:“我们来到英雄的城市丹东,就是要向这里的志愿军老英模、老战士和烈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在抗美援朝期间,丹东涌现出一大批英勇参战和积极支前的英雄人物,丹东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座谈会前,杨衍银、唐天标和辽宁省、沈阳军区、丹东市的领导来到丹东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向长眠在这里的烈士敬献了花篮。随后,又专程到志愿军老战士张豪、志愿军烈属孙桂芝家中慰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和毛岸英同车入朝--访原志愿军组织部部长(2000/10/25/ 10:25)
听最可爱的人讲过去的故事(2000/10/25/ 09:16)
抗美援朝50周年展首次公开金日成写给毛泽东的求援信(2000/10/25/ 09:04)
抗美援朝战略遗产(2000/10/25/ 08:22)
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