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成都住宅暨房地产交易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8:44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为期10天的“人居·环境·发展——2000成都住宅暨房地产交易会”圆满降下帷幕。截至中午12∶00,共有68万人次光临本次交易会,各类项目总计成交金额达29.48亿元,创下历史之最。

  据悉,此次交易会上共有170余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的236个项目参展,总建筑面积达590余万平方米。截至昨日中午12∶00,商品房成交正式、意向92.35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8.6亿元;二手房成交387套,成交金额2916.64万元。另外,交易会共拍卖土地119.54亩,成交金额5783.14万元;其它各类房屋拍卖成交金额142.47万元。以上各类项目总计金额达29.48亿元。

  另讯昨日,“市民喜爱住宅”终于“出炉”了,置信逸都、成都花园、中华园等29个住宅项目获此荣誉。

  记者了解到,在这次评选出的“市民喜爱住宅”中,有的住宅注重营造具有浓厚文化内涵的居住空间;有的在规划设计和户型上匠心独运,充分体现了居家的舒适性、功能性、私密性和美观性;还有的在科技运用、小区绿化、环境保护中有突出表现。(本报记者杨中明何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入世”对中国房地产业的影响有多大? (2000/10/20 10:12)
有消息称中国房地产网站已达300家 (2000/10/12 12:02)
热点观察:目前的房地产业到底是暴利还是微利? (2000/10/09 10:57)
建设部:规范房地产市场将有新法 (2000/09/26 09:5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