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一小区昨夜发生惊险一幕 沿街商铺楼板坍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9:22 新闻晨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0时,本市临汾路650号附近的8开间沿街商铺,发生大面积楼板坍塌。援救、清理工作从上午8时起一直持续到傍晚18时,事故造成一人受伤,6家商店、12户居民受损。

  发生坍塌事故的是平顺小区的配套商业用房,正好位于小区沿街二楼居民阳台的正下方。昨天0时,小区2号楼203室的李师傅最先察觉有异常响动,他从自家阳台爬出,亲眼目睹25米长的挑空楼板轰然塌倒。由于躲避不及,李师傅亦随楼板从二楼滑到路面。所幸楼板由钢筋牵连,没有直接落地,李师傅仅受轻微擦伤。

  由于居民没有报警,事故直到昨天清晨才被发现。经彭浦街道会同各职能部门前后8小时的现场急救,坍塌及存有隐患的楼板均被清理完毕。

  据物业部门勘查,平顺小区沿街二楼居民擅出阳台违章搭建、沿街商户不当搭设店招、广告,使商用房挑空楼板负荷超重是该事故的直接原因。(记者 罗剑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西砂坝坍塌100多人失踪 (2000/10/20 10:53)
广西昨发生重大坍塌事故 12人死亡40多人受伤(2) (2000/10/19 18:20)
工棚坍塌民工被埋 巡警土里救人 (2000/10/06 17:33)
阿富汗一民房在婚礼中坍塌 宾客至少42人死亡 (2000/10/02 17:06)
王菲温州演唱会观众席坍塌数人受伤(附图) (2000/09/18 09:2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