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UBB飞行队首次加盟中国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0:42 南方网

  本报讯 笔者前日在北京获悉,英国UBB飞行表演队将首次在第三届中国航展中亮相。

  该空中技巧特技飞行职业表演队成立于1987年,是目前唯一获得欧洲专业飞行表演认证的团体,由两名25年以上飞机驾驶经验的飞行员、两名特技技巧表演者和技师组成。这次中国航展珠海之旅是他们第一次飞向东方。

  在北京西藏大厦,该飞行表演队发言人BachelHufoil用了一连串修饰副词,强烈表达他们对珠海之行的憧憬与激动:表演大回环、滚转、失速转弯等飞行特技,还准备冲击由他们保持的世界特技飞行表演纪录————飞机背对背飞行;2名表演者在蓝天上“手拉手”,徒手“漫步”在机翼之上。这两个极限项目,迄今为止他们只在欧洲完成过3次。UBB是应珠海航展公司之邀,由珠海某公司独家赞助冠名的。Badrl在新闻发布会上穿着飞行表演服,胸前印有珠海某公司的标志。

  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新闻发言人彭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邀请UBB加盟航展飞行表演,将拓宽航展市场,为明年在珠海举办的“中国航空运动大会”开个好头。南方日报(宋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百家公司将亮相第三届中国航展 (2000/09/16 15:05)
第三届中国航展民航系统参展工作部署就绪 (2000/08/04 16:38)
2000年中国航展招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2000/07/31 16:40)
2000年中国航展将于11月6日在珠海开幕 (2000/07/07 03: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