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昆明杨天勇劫车杀人团伙案七被告一审均被判处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1:49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0月25日电 (记者 李舒 孙玉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天依法对杨天勇劫车杀人团伙案 作出一审公开宣判,分别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抢劫枪支弹药罪、盗窃罪,数罪并罚依法判处被告人杨天勇、肖林、杨明才、滕典东、肖力、左曙光、柴国利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昆明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杨天勇案件后,于10月18日至10月20日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法庭经审理查明,1997年4月至2000年5月31日期间,被告人杨天勇、肖林互相勾结,共同策划,以暴力犯罪敛取钱财。随后分别纠集被告人滕典东、柴国利、肖力、左曙光、杨明才入伙,结成犯罪团伙。他们抢劫枪支、弹药,冒充军警执勤人员先后在昆明市及云南禄丰县等地,大肆实施抢劫、杀人等犯罪活动,先后作案25起,抢劫枪支2支,盗抢奔驰、三菱等各型机动车24辆,总价值人民币370多万元,杀死无辜公民19人,杀伤l人。为毁灭罪证,他们凶残地肢解尸体,毁尸灭迹,犯罪情节特别严重。

  法庭认为,各被告人均属一人身犯数罪,依法应实行数罪并罚。被告人杨天勇、肖林在这个犯罪集团中起组织、领导作用,是首犯,应对集团所犯全部罪行承担刑事责任。其余被告人杨明才、膝典东、左曙光、肖力、柴国利参与集团犯罪,行为积极均为主犯。(完)

  昆明特大抢劫杀人团伙案主犯杨天勇一审被判死刑 新华网昆明10月25电(记者李舒)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天上午9时55分宣布了杨天勇等7人特大杀人抢劫团伙案一审判决结果,主犯杨天勇犯有故意杀人、劫车、抢劫枪支弹药、非法藏匿枪支弹药及盗窃数罪,依法判处杨天勇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被告人杨天勇对公诉机关所指控的罪行供认不讳,对法庭的宣判结果未提出异议。在公开审理期间,杨天勇对所犯罪行从不辩护,多次公开表示愿意接受任何处置。

  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从10月18日起对杨天勇一案进行公开审理,持续到10月20日。此后,和议庭经过充分讨论、研究和调查,于今天上午宣布判决结果。 1997年4月16日至2000年5月31日期间,杨天勇等7人结伙作案,冒充军警值勤人员,采取暴力、欺骗手段,故意杀人、抢劫枪支和汽车,藏匿弹药,先后作案25起,共杀死19人,杀伤1人。该团伙还盗抢三菱车、奔驰等各型机动车24辆,以及价值巨大的移动电话、首饰和钱财等。(完)

  昆明杨天勇劫车杀人团伙案另一主犯肖林被判处死刑

  新华网昆明10月25日电(记者李舒 孙玉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天上午10时依法对杨天勇劫车杀人团伙案作出一审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抢劫枪支弹药罪、盗窃罪判处另一主犯肖林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肖林,又名夏兵,男,40岁,黑龙江佳木斯人,非法持有五·四式手枪一支。他与杨天勇互相勾结,共同策划了一系列犯罪活动。(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昆明特大杀人劫车团伙案首犯杨天勇一审被判死刑 (2000/10/25 10:19)
昆明杀人恶魔杨天勇案审理结束 (2000/10/21 00:18)
昆明公审杨天勇杀人团伙 社会反响强烈 (2000/10/19 11:27)
特写:昆明公审杀人恶魔杨天勇纪实 (2000/10/18 23:33)
昆明特大杀人劫车团伙案首犯杨天勇今日受审 (2000/10/18 09:1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