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贵州换电线烧坏三百多户居民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1:58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昨晚7时许,筑市西路平桥巷地段发生电源问题,6幢楼房及300多户家庭电灯爆炸、不亮,电视、冰箱、VCD等家用电器被烧坏。

  当晚事故发生后,当地住户多人向本报打来热线反映,记者5分钟内赶到现场,看到许多居民在现场正在同换电线施工的工人进行理论。

  据一位叫刘太俊的施工负责人介绍,从当天上午8时起,他们省电建一公司的10多名工人到此换老电线,直到下午7时才工作完毕,刚一把闸刀合上后,就发生了群众家里电压偏高烧坏家电问题,现在他们正在进行抢修,力图找出原因恢复通电。

  据住户熊小兵介绍,7点钟他家的灯发出了强光,他感到奇怪,不久,电灯连续4盏发生爆炸,他已意识到是电压高造成,此时,许多家住户纷纷出门,称电视、冰箱、VCD等已烧坏了而进行诉苦。

  据了解,发生电源问题的情况不一,有的楼房灯发红不亮,有的发出刺眼光芒,具体有多少人家的家电被烧坏,居民们正在统计之中,当记者离开现场时,看到供电部门的人正在抢修。(特约记者 肖国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地铁电缆三受重创 站内黑暗乘客恐慌 (2000/09/17 14:29)
树枝压断电缆致行人死亡 两种判决无所适从 (2000/06/28 09:45)
杭城昨发生一起地下电缆爆炸事故 (1999/12/22 20:20)
深圳:带电电缆被盗造成大面积停电 (1999/12/10 11:19)
南京施工挖断电缆 七万联通手机死机 (1999/11/26 17: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