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京电视台演播中心工地倒塌事故已有五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21: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南京十月二十五日电 今天上午十点半,南京电视台演播中心工地,在施工浇筑混凝土中,因脚手架失稳,造成 演播厅屋盖模板倒塌事故,部分施工人员被压,三十五人被送往医院抢救和治疗,并有五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王武龙、江苏省副省长陈必亭、南京市市长王宏民等领导立刻赶到事 发现场指挥抢救,并迅速成立了现场指挥抢救中心。江苏省委书记回良玉和江苏省省长季允石也分别作出批示要求,不惜一切 代价,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并及时组织事故调查处理。

  截止发稿时,现场清理及抢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据悉,该演播中心原定计划在今年十月份主体大楼封顶,明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京电视台发生严重建筑事故 (2000/10/25 18:26)
图文:南京电视台工地脚手架突发倒塌(2) (2000/10/25 17:28)
快讯:南京电视台在建广电大楼倒塌事故已有3人死亡 (2000/10/25 15:11)
快讯:南京电视台在建广电大楼发生倒塌 (2000/10/25 13:40)
图文:消防战士赶赴南京坍塌事故现场抢险(2000/10/26/ 01:25)
图文:医务人员在南京坍塌事件现场抢救伤员(2000/10/26/ 01:19)
图文:南京广电大楼附楼坍塌脚手架外观(2000/10/26/ 01:17)
图文:工地脚手架突然倒塌(2000/10/26/ 00:21)
南京电视台演播中心工地倒塌事故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