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消防特勤战士赶赴现场进行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00:17  



  昨天上午10时许,位于南京市龙蟠中路与大光路交汇处、正在浇铸混凝土准备封顶的南京电视台演播中心演播厅的天顶,在一声巨响中訇然倒塌,数十名施工人员瞬间被埋进了钢管和混凝土形成的“山包”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已有39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其中5人死亡(据悉,死者中1人为南京电视台摄像记者),另有2人下落不明。图为消防特勤战士在现场进行抢险。清河摄。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工地脚手架突发倒塌(2000/10/26/ 00:21)
图文:正在建设中的南京电视台广电大楼(2000/10/26/ 00:18)
图文:医务人员在对伤员做人工呼吸(2000/10/26/ 00:15)
图文:事故引来众多市民围观(2000/10/26/ 00:14)
南京电视台演播中心工地倒塌事故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