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成都将于下月召开“国际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08:50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唤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西南招商投资服务中心及加拿大经济技术促进会共同承办的“2000中国西南成都经贸洽淡会国际投资洽谈峰会”将于11月14日-15日在蓉城召开。这是“西部论坛”后,成都首次实施的大规模招商动作。届时,约100位海外投资商将携带200-300个投资项目来蓉,直接与我省企业面对面洽谈、合作。

  据悉,此次“洽谈峰会”将完全按照国际惯例操作,摒弃“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国内通行做法,完全以市场手段贯串其中。具体说来,“洽谈峰会”不再向区县分派摊位,参加与否由企业自己决定;变中介招商为面对面招商,变上门招商为请进来招商,变我们推出项目为外商推出项目。

  据加拿大经济技术促进会执行会长刘裕佳介绍,此次来蓉的外商主要分为四类:一是各国贸易部、使馆、商务专员携带各自的项目来洽谈;二是境外的客商直接来“峰会”,约占30%,许多项目是第一次出现在中国;三是外国机构代表直接受公司委托,前来寻找伙伴;四是准备在“峰会”后跟踪有关项目的外商。

  昨日,峰会组委会还公布了一部分拟在华投资的项目,包括总投资2.2亿元人民币的玉米深加工项目、绿色无公害蔬菜园生产基地项目等。

  另外,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也将携带科技成果参会。(本报记者杨中明陈文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获得了多少风险投资 (2000/07/24 12:08)
成都推出“三让”政策吸引投资 (2000/03/05 23:23)
成都民间资本今年投资机会增多 (2000/03/03 09:45)
成都拟投资逾百亿元加快交通建设 (2000/02/19 16: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