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有法律疑问打“148”就行--广州将开辟法律电话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8:37 羊城晚报

  本报讯广州市民解决法律疑问不用太愁了。记者昨日了解到,广州市司法局“148”法律服务协调指挥中心的全部设备已完成调试,年底前就将全部启动。

  该中心的通信网络不仅具备了“110”的全部通讯功能,还能接收电子邮件和其它多媒体信息,市民们打的咨询电话可以免费自动转接分流到所属区、县级市的“148”,必要时,还可以通过该网络向市民所在街镇司法所“148”发送法律服务令,让其上门提供法律服务。出现紧急事故时,中心的指挥员甚至可用无线远程摄像监控系统了解发生纠纷的现场及提供法律服务。(林洁袁 文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上行:法律服务全新“时空” (2000/07/20 10:30)
北京“148”法律服务专线开通1周年 (2000/06/15 11:40)
我国法律服务业将进一步对外开放 (2000/06/09 10:31)
拉萨:拨通“148” 法律服务可到家 (2000/02/27 15:34)
江苏省县县开通“148”法律服务专用电话 (2000/01/09 15: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