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39名深圳市民拿到新版护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9:25 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讯 近来颇受市民关注的97新版普通护照何时可以办理?需要什么手续?25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在罗湖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这些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并现场举行了启用97新版普通护照首发仪式,有39位深圳市民第一批成为这种护照的持有人。

  据介绍,深圳市福田、宝安、龙岗、南山区公安分局将于11月1日起受理辖区内公民首次因私出国申领护照业务(盐田区推迟至明年1月后实行);其中罗湖公安分局户籍科作为深圳市警务公开试点单位,已于10月8日开始受理所属辖区居民首次因私出国业务。护照换发、补发、延期、更换出境卡仍到市公安局出国科办理。

  启用97版护照后,深圳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将继续实行办事承诺制度,即首次申领护照15个工作日内办结,护照延期、换卡、加注等5个工作日办结。

  对于市民关心的出国旅游护照申办办法,深圳市公安局作了特别说明:属参加旅行社组团出国旅游的,须提交经国家批准有经营权的旅行社开具的出境游发票;属个人出国旅游的,提交国外旅游所需外汇费用证明(存款金额不低于4000美元)。目前深圳市已开通的公民组团出国旅游线路有: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韩国、菲律宾、澳大利亚、新西兰。有出国游经营权的旅行社有:深圳市旅游(集团)公司、深圳市中国旅行社、深圳市中国国际旅行社、深圳市口岸中旅社、深圳市华侨城中旅社、中国康辉深圳旅行社、深圳市九洲游国际旅行社、深圳招商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国际旅行社。(傅汉荣刘畅黄永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97版护照今日首发(附图) (2000/10/20 16:55)
图片新闻:广东省97版护照今日首发 (2000/10/20 16:20)
广东旅游部门提醒市民 申办97因私护照小心触礁 (2000/10/19 19:43)
答疑--怎样申办97版因私护照 (2000/10/19 10:57)
新版护照启用在即 因私出国更加方便 (2000/10/17 16:5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