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问卷调查显示九成以上客商青睐广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22:25 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十月二十六日电(记者邓卓明) 据此间提供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参与问卷调查的客商中,九成以上的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参加广交会。

  具有四十四年历史的广交会,至今仍长盛不衰。广交会以其优质的产品和参展商的良好信誉、实实在在的贸易方式,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

  广交会现有十七万平方米的场地、四千多家优秀出口企业参展、十万多种出口商品展出,使其成为中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对外贸易展览会,确定了其“中国第一展”的地位。

  本届广交会期间,对一万一千六百五十户外国客商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显示,百分之九十六点零七的客商表示将继续参加广交会。

  在与会原因调查中,有四成多的客商表示,广交会是中国最大的贸易展会;三成多客商表示,广交会是会见老朋友、寻找新的贸易伙伴的重要贸易场所;另有二成多的客商则认为,广交会是有效的采购途径。

  问卷调查还显示,百分之六十七点九八的客商认为,做生意以人为本,从面对面的交流和直接的沟通可以观察到许多细节,可以货比三家,从而找到物美价廉的新产品和重合同守信用的合作人,避免纠纷。

  此外,许多客商还认为,到广交会是与供应商发展更为深入的人际关系,建立信任和理解的重要途径。

  广交会作为“中国第一展”,无疑是客商看样成交,面对面洽谈的最佳选择,是客商同中国进行贸易不可替代的主渠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88届广交会圆满落幕 出口成交额达149.5亿美元 (2000/10/26 21:31)
本届广交会已收到170多起侵权投诉 (2000/10/25 09:12)
印尼陶瓷大王提建议 广交会一年办四届? (2000/10/24 11:02)
广交会要继续成为中国最权威的展览会 (2000/10/24 09:04)
广交会动真格 侵权档被查封 (2000/10/23 16:33)
关注--广交会 会期太长了吗? (2000/10/23 11: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