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阵容新编排新特技 珠海航展大阅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2:21 南方网





  本报讯 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本届航展将在公众日每天安排两场飞行表演。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将以新的阵容、新的表演编排再次倾情珠海,一展风采。

  “空中芭蕾”飞行表演队碧空白云中的舞蹈

  首次在本届航展亮相的“空中芭蕾”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以其富于美感的“舞蹈”飞行动作,配合优美的地面音乐,让广阔的碧空成为最炫目和令人难忘的舞台。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自由翱翔的“蝙蝠侠”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不减热情,两度驾临珠海,他们将携6架性能先进的苏—27战机在本届航展上表演精心编排的全新特技动作。在珠海的天空上,“勇士”机队将首尾相接,银翼相依,不时做出的“涅斯捷罗筋斗”、“郁金花开”、“菱形编队”、“空中喷泉”等高难特技将把空中绝技表演到极至。

  “空中杂技”飞行表演队人机合一的经典演绎

  格力空调————英国UBB“空中杂技”特技飞行表演队将在中国航展上首次向亚洲观众展示人机结合的完美表演。表演者可在两机仅距3米的瞬间握住对方的手,也可在飞行时速高达240千米,飞机做滚转、大回环等特技表演时做出惊险动作,并在超低空飞行中倒立。

  “八一”飞行表演队云天间奏响义勇军进行曲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以最新编排的6机编队征服在场观众。间距5米、高度仅差1米、时速850千米的“魔鬼编队”、“倒挂金钟”、“六机箭队低空盘旋”、“四机菱形向上开花”、“五机人字队、单机超越”等在国际飞行界广受赞誉的16个高难动作令人叹为观止。

  陆航直升机编队再现天安门上空的威武

  中国陆军航空兵直升机编队将以9架直9型武装直升机组成“三三三”编队在第三届中国航展上首次登场亮相,9机50米低空编队动作令人叹服。去年建国50周年大庆,陆航直升机编队曾以5个“人”字形编队由东向西飞越天安门上空,威武雄壮,气势磅礴。

  长途跋涉3500公里运—12IV驾临珠海

  最新消息经过3500公里的长途跋涉,昨天上午,国内首架参展飞机--运—12IV轻型多用途飞机飞抵珠海,记者在机场停机坪看到:飞机机身上喷绘有加拿大、尼泊尔等18个国家的航徽图案,色彩斑斓,十分抢眼。据介绍,每面航徽都代表着这种机型的飞机销往过的国家。(程敏 梅东 李意辉)(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珠海航展蕴涵商机 引近百厂商参加 (2000/10/27 09:13)
珠海航展新特点 政府色彩在淡化 (2000/10/27 07:12)
第三届中国珠海航展准备就绪 (2000/10/26 23:38)
珠海航展迎来第一架飞机 (2000/10/25 19:28)
与国际惯例接轨 珠海航展不设主席台 (2000/10/17 13:27)
珠海航展开幕在即 展馆上了消防黑名单 (2000/10/10 14:16)
珠海航展俄罗斯新型军用飞机令人瞩目(图文) (2000/09/17 08: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