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共福建省委将注重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8日09: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十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陈国明)为期五天的中共福建省委六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于今天上午闭幕, 会议通过的《中共福建省委关于从严治党若干问题决定》表明,中共福建省委将注重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

  《决定》表明,中共福建省委将深入开展党纪党规教育,加强反腐倡廉先进典型的宣传,重视运用典型案例开展 警示教育。对案情重大、影响恶劣的典型案件,要公之于众,形成强大声势,教育党员干部,增强群众反腐败信心。同时,要 积极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反腐败斗争的特点和规律,健全和完善从源头上遏制腐败的有效机制,所有执收执罚部门要 坚决落实“收支两条线”的规定;推行政府采购制度,按照公开、公正、效益和质量的原则,建立健全政府采购组织体系,严 格规范采购行为;逐步推行会计委派制,强化会计的监督职能;规范有形建筑市场,加强工程招标管理,严禁领导干部插手建 筑工程。

  此外,还将大力推行村务公开、厂务公开、校务公开、院务公开和乡镇政务公开办事制度,强化民主管理、民主 监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报道“李谷一揭露东方歌舞团腐败”的经过 (2000/10/27 10:00)
媒体焦点:宜昌侦破三峡机场集体腐败案 (2000/10/27 09:44)
《焦点访谈》和《新闻调查》联手推新书《痛击腐败》 (2000/10/27 09:36)
湖北宜昌侦破三峡机场一起集体腐败案 (2000/10/27 05:0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