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强管理 福州娱乐场所压减三分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9日04:5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林永华 记者陈强) 福州市近期取缔了2000多家各类娱乐场所,比3个月前压减了1/3。这是该市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效。

  近年来,福州市娱乐场所发展势头很猛,由于管理不到位,这些场所往往容易成为卖淫嫖娼、赌博、吸毒贩毒等社会丑恶现象的滋生地,并诱发其它暴力犯罪。从今年7月开始,福州市开展了对娱乐场所的专项整治活动,警方先后组织11次大规模全市性统一清查,从中查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426人,清理营业性陪侍小姐1.5万人,拆除非法按摩床近千张,缴获淫秽光盘近万张。

  通过3个月的专项整治,福州市共压减桑拿城29家、歌舞厅179家、电子游戏厅713家、录像放映厅98家、网吧8家,另有1043家美容美发厅、浴室、旅社、脚按室等被取缔。据统计,全市娱乐场所压减总量达33.7%。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共福建省委将注重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 (2000/10/28 09:05)
福州采取调控措施遏制盲目申请出国 (2000/10/27 12:56)
强霸娱乐场所 广州警方处理一带黑恶性质犯罪团伙 (2000/10/26 11:28)
车牌腐败:陕西多家娱乐场所挂上特种牌照 (2000/10/23 16:33)
广东娱乐场所压减目标已完成2/3 (2000/09/30 16:36)
广州娱乐场所整治初见成效 (2000/08/23 11:3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