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调查显示,台湾民众多数反对停建“核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9日08: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十月二十八日电台北消息:据台湾多家媒体今日报道,台湾多数民众反对岛内当局停建“核四”。

  台北《联合报》今天报道该报民意调查显示,台湾有五成民众反对台湾“行政院”停建“核四”,比支持者多出 十九个百分点。而民众对台湾新领导人的满意度也下滑至三成九,有四成八不满意。

  与此同时,台北《中国时报》所作的民调表明,反对者比支持者多出百分之十一,民众对台湾新领导人的满意度 也从三月的百分之七十三下降至百分之四十四,而民众对上任不久的“行政院长”张俊雄满意度仅为百分之三十。

  台湾《民生报》今日则刊登了该报记者采访台北、台南、高雄、苗栗、彰化、台中等地十二位普通民众对当局停 建“核四”的态度。报道说,只有四位民众认为事已至此、无奈接受外,有八位民众有不同程度的反对态度。高雄市王、潘两 位市民担心停建“核四”会引发经济面问题,如产业外移和经济危机。

  另据“中央社”今天报道,台当局昨天宣布停建“核四”电厂后,引发国民党强烈不满。为了解民意趋向,国民 党“中央政策会”昨晚紧急进行民调,于今天下午公布。该项通过对民众电话访问进行的调查显示,在一千零六十六名受访者 中,有百分之五十四点四的民众认为当局这项决定显然是“玩弄”了国民党;有高达五成一的民众支持对台湾当局提出“倒阁 ”的主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