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便民电话不好打 值班人员提醒避开高峰好拨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5: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廖雁) 尽管“12345”市政府便民电话开通了60条,但仍有不少市民反映经常占线。记者日前从“市政府便民电话”中心值班室了解到,除了市民们反映问题多之外,一些“骚扰”电话的打入和没有错开高峰时间等因素也是热线过热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12345”热线自今年6月19日开通以来,直接联系解决的问题已有近万件,这个电话采用最新技术,可以60条线路同时拨打,但是相对全市700多万部电话,这60条线路还是相当紧张。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打便民电话尽量避开高峰时间(晚6时到9时),如果人工线路太忙,可以选择留言,工作人员每天都会认真记录留言,并分门别类送交有关部门。另外,市政府已经建立了便民电话服务网络,各区县都设有局号后加“12345”的便民电话,具体问题可以与市政、供电、供水等各职能部门的便民服务电话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区县政府便民电话明起开通 (2000/06/30 17:24)
北京开通便民电话中心“12345” (2000/06/20 06:54)
北京市人民政府便民电话中心今日开通 (2000/06/19 16:5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