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郑州举办青少年电脑网络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8:48 河南报业网

  历时一个月的“2000年郑州市青少年电脑网络文化节”日前在郑州市科技馆开幕。文化节期间将进行多种形式的电脑网络知识普及活动,邀请国内和省内IT产业资深专家围绕“发展信息产业,加快城市化进程”的主题作精彩的学术讲座;举办“郑州,我可爱的家园”青少年网页设计大赛;深入大学校园,分期分批对省会各高校的电脑、网络爱好者进行互联网知识培训;在全市市民特别是青少年中开展“郑州青年喜爱的电脑品牌”和“郑州青年网上行为”大型社会调查活动;举办计算机及网络新知识、新技术展示、电子图书展及计算机人才交流会,动员省会电脑、网络商家充分展示产品、技术,开展人才招聘,举办优惠购机等活动。

  “2000年郑州市青少年电脑网络文化节”的举办标志着由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电信分公司等九家单位发起的“郑州市青少年互联网发展计划”已正式启动。(李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国际电脑节今日降下帷幕 (2000/10/25 09:13)
首届大学生电脑节显示“触网”的多“懂网”的少 (2000/06/17 18:10)
评论:中关村电脑节六大特色 (2000/05/22 17:09)
中国大学生电脑节登陆上海 (2000/03/27 10:58)
中国大学生电脑节在广州拉开帷幕 (2000/03/15 13: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